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男明星发型 > 正文

李易峰暖男发型如冬日暖阳迷惑人心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15
导读:当红小生李易峰大走暖男形象,其一举一动都牵动成千上万粉丝的心,而可以说李易峰发型是其暖男形象的一大亮点。

李易峰凭借着一部大型电视剧《古剑奇谭》而挤身一线明星行列,在台前塑造高冷形象的李易峰,在台下李易峰就是一个暖男。

李易峰是从选秀节目出道,当时他刚出道时流行颇有些非主流的发型,当时的他可以说是青涩,只能称为帅哥一枚,演变成如今大暖男,除了与年纪的增长外,还与他的暖男发型还真的离不开。

在很早期,李易峰就开始注重在发型上的更改了,他在电视剧《爱的蜜方》里扮演的就是一位让人暖心的大暖男,在剧中的发型他就是一头挑染了金黄的烟花烫发型,让他的脸型显得阳光、帅气。

后李易峰拍摄了一组高冷的写真,刘海遮眉,发尾剪短,显得头冠区的头发很有厚重感,突显出此时的李易峰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男人味。

李易峰很萌的一款发型哦,看上去似齐刘海又不是齐刘海,带着小卷,层次分明,配上李易峰的单眼皮,是不是瞬间暖快了您的心呢?

李易峰把刘海全部拨上去,露出饱满的额头,线条刚硬流畅,会更显出他身上的暖男气质。

中分不留刘海的发型,加上他那双无辜的眼神,让其粉丝都没有阻挡其魅力的勇气呀。

李易峰最新的发型,同样是微烫的短发,颜色选择了浅棕色,一副浓眉,真如冬日里的阳光,暖透人心。

不管李易峰在台前是如何高冷,在他骨子里本质就是一位大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