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宇彬的家庭背景曝光:小时候生活贫穷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9/27
导读:金宇彬现在已是韩国等级模特以及当红演员,殊不知他小时候家庭背景贫穷,连吃一餐饱饭也成问题。

对于超级帅哥金宇彬现在是人前风光无限,但他接采访时自曝从小生活贫穷,也曾是一位打工仔。

金宇彬的家庭背景:

熟悉金宇彬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从模特出道,后出演《学校2013》电视剧而人气急升,在2014年初凭借着《继续者》而红遍中国。

金宇彬自曝家庭环境

在2013年,金宇彬本人回忆了自身的成长环境挺让人心酸,当时他为了追求他的模特工作来到了首尔,而当时金宇彬的父亲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所以在所有的经济来源方面只能靠他自己,他一直在桑拿房大概半年,那个时候经常做模特也不按时拿到钱,当没有钱吃饭的时候金宇彬就吃一肚子水来填饱,每天都尽量避免晚点起床,以免感受到饥饿。

在2014年4月,金宇彬在MBC综艺节目《三男一女》节目里又提及在出道前自己做过各种种的兼职,他当时为一家招聘网进行代言时说自己以前就是在这个网站找兼职的,可以看出金宇彬自小的家庭环境确实很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金宇彬还有一个小他三岁的妹妹。当年为了工作,他错过了妹妹的初中毕业典礼,后在2011年,金宇彬正在拍摄《白色圣诞节》刚好遇上了妹妹的高中的毕业典礼,他就顶着一头红头发、叫上6个最帅的模特朋友一共前往妹妹的学校,专挑最多人聚集的时候在从学校门口一路走了进去,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补偿妹妹。

目前金宇彬的父亲在韩国全州市的韩屋村经营一家咖啡厅,而母亲则开办论述学院,自小他们就对于金宇彬模特的梦想特别支持,由此金宇彬也十分感谢他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