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细数两人恋爱经历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19
导读:伊能静在2009年和啥林离婚后在2014年2月高调秀出和秦昊恋爱,秦昊到底有什么背景资料能让伊能静恋上他呢?

伊能静离婚后并没有就此对恋爱丧失信心,相反比哈林更快找到新任男友秦昊,相信大家对于秦昊很是感兴趣。

秦昊的个人资料:

姓名:秦昊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1979年5月19日

身高:181CM

体重:65KG

血型:A型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秦昊和伊能静的恋爱经历:

关于秦昊和伊能静恋爱的绯闻早就传开了,只是两人对此都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而在2014年2月10日的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两人手牵着手共同亮相,首度对外承认两人的恋情,在当天,两人不论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在2月26日,伊能静在微博上公开对秦昊示爱:“I’m all yours(我是你的)”,并附上了两只手指相依的温馨照片。

在5月19日是秦昊的生活,在早上伊能静发表了一篇千字情书来表达她对秦昊的爱意:“秦先生,但你依然是个怪脾气的人。认识我之前你夜夜笙歌。但认识我之后连家里的打扫阿姨都说你几乎不出门。你看电视会感动地哭,遇到讨厌的人事会愤怒。但多数时候你话少安静,你常说我一天的话是你一个月的量,你是如此热血沸腾又旁观冷静,以至于我这个见多识广的人都觉得你真是我见过最怪的人了。”就单凭此段就能看出伊能静在极度高调地晒恋情。

而秦昊作为出演伊能静的首次执导作品《我是女王》,用他实际的行动来支持伊能静。

下一页:伊能静秦昊差几岁?伊能静甘做高龄产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