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伊能静与儿子合影,17岁的哈利颜值高跳舞超帅!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2/22
导读:伊能静与儿子合影,伊能静在微博晒出和儿子的合影,瞬间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原来,当天伊能静去看儿子在学校的演出了呢!

说起伊能静,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也是娱乐圈中的高人气女明星。2月22日,伊能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儿子哈利的合影,瞬间引来不少人围观~

伊能静与儿子合影:

当天,伊能静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和儿子哈利的跳舞照片和合影。从照片中能看到,伊能静儿子哈利已经很高了,比妈妈伊能静还要高很多呢。照片中的哈利看上去十分帅气,笑容看起来也超甜,已经长成小鲜肉了,果然是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高颜值!

回看哈利跳舞的视频,能发现,哈利的身体十分柔软,跳舞的动作也很利落,看起来真的很帅气很专业哦。许多网友看过后也表示,哈利真的太赞啦!唱歌和跳舞都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看来 以后进军娱乐圈也是指日可待哦~

(图片来源:网络)

并且,伊能静还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和儿子的聊天记录。从图片中能看到,母子俩对话互相问理想,也算是非常交心了。由此能看出,伊能静不仅是一位好妻子,更是一位好妈妈,能和儿子互相敞开心扉聊得那么开,可见绝对是一位好妈妈。伊能静这样的教育方式,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而伊能静今年已经是一位50岁的女人了,但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皮肤依然那么好看起来那么漂亮,可见保养得是有多好了,真是羡煞旁人哦。不过,对于伊能静来说,最幸福的无非就是孩子长大了,她还能保持年轻的模样和朝气。并且,这也是伊能静和儿子的首次合影,希望他们这样的感情能一直延续,家庭幸福美满哦。

(伊能静和儿子哈利,图片来源:网络)

而秦昊相对来说就更加低调了,儿子的演出去看了也不出境。或许,是他要求不要晒他的图吧!不然呢以伊能静的个性,不会只晒儿子的合影,一定也会晒出和丈夫的合影的。看来秦昊应该就想好好保护这个家,尽量减少能让媒体们炒作的机会吧!毕竟,夫妻两人都是娱乐圈的高人气演员,这不,伊能静和儿子的合影,都上了热搜呢~

伊能静有过两段婚姻,和前夫庾澄庆离婚后就认识了秦昊,两人从相识相爱到结婚。哈利是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哈利不仅颜值高且跳舞超帅,可以说是继承了庾澄庆的好基因了。

(伊能静和儿子哈利,图片来源:网络)

庾澄庆是一位出色的歌手,无论是跳舞还是唱功都十分出色,看来,哈利也确实继承了这么良好的基因啦!不过,如今伊能静和秦昊结婚后,已经有了女儿小米粒,加上和前夫的大儿子哈利,这一家人也是十分幸福了。为此,许多网友们纷纷喊话“好想看你们一家四口的同框哦!”

伊能静的儿子哈利目前还在上学,也鲜少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而这次哈利在学校的表演照片被妈妈伊能静晒出,也让网友们看到了久违的哈利。网友们留言道“好棒的儿子,”“令人羡慕的人生,你找了很好的老公,”“话说小王子弟弟都这么大了,” “才女伊能静,时间过得真快”“小男孩长大了,你还没有老哦!”

(伊能静和儿子哈利,图片来源:网络)

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多才多艺,会唱歌,跳舞,弹琴,学设计,作曲写词学导演,这可以说是属于他的时代。而这些,也是他妈妈伊能静帮他创造的哦!因为伊能静年轻的时候非常拼,积累了足够的财富,才能让小王子哈利现在好好在学校学习,也不需要为了生存而拼搏。

现在的伊能静,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人生赢家非伊能静莫属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