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揭秘张根硕真实身高为182cm身高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6
导读: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早前参加日本某综艺节目时,被观众发现自称身高182cm的他与177cm的日本艺人木梨宪武站在一起时画面和谐,揭秘张根硕真实身高。

身材一直是明星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但很多明星都有高度的尴尬,为了保证自己在观众心中完美的形象,很多明星都会虚报身高体重,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早前参加日本某综艺节目时其真实身高再次引起热论。

韩流小天王张根硕在日本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早前张根硕赴日本参加某综艺节目时,一出场的张根硕高大挺拔,帅气逼人,根本就没有网传那样身高“灌水”。

对此,张根硕的经纪公司解释道“张根硕的身高确实是182厘米左右。差异可能会因为拍摄角度等问题而出现不同。”,很多粉丝纷纷晒出与偶像的多张合照证明偶像身高没有“灌水”。

不管张根硕身高真假与否,这都不影响他的超高人气,希望在不久张根硕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