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揭秘周XX老婆昆X真实身高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5
导读:现已贵为“天王嫂”的昆X自和周XX结婚以来,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一直对外宣称身高165cm的昆X却被网友扒出其真实身高是158,究竟昆X的身高是多少呢?

自周XX和昆X公开恋爱,结婚育女以来,昆X的关注度瞬间飙升,大家都想知道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女孩才能俘获我们“周天王”的心?最近就昆X的身高问题再一次遭到了网友的深扒。

一直对外的官方资料所显示,昆X的身高是165cm,但是网友们从昆X参加各种活动的现场照来看,似乎并没有165cm,反而像刚好160cm,更或者是不足160cm。

在一群平均身高170cm的模特当中的昆X略显娇小,尽管穿着具有防水台的高跟鞋,但是昆X还是比同场的模特矮一个头,目测除去大概8厘米高的鞋子,昆X的身高大概也就只有160cm而已。

 

在内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节目中,昆X和主持人们一张合照也再现其真实身高的端倪,欧X对外宣称其身高为170cm,在欧X旁边的昆X只比欧X矮一点点,但前提是昆X至少有穿7cm的高跟鞋,可想而知脱掉高跟鞋的昆X身高并没有多高。

小X一直非常坦率地对外宣称,她身高只有157cm,但参加节目的昆X即使穿上了8cm的高跟鞋也只是比小X高一点而已,不少网友就由此猜想昆X的身高绝对没有165cm,如果脱掉高跟鞋或许和小X同高。

当然以上的数据只是大家猜测而已并非真实,而且昆X的身高多少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获得了周XX的真爱并且拥有了可爱的小周周,还有一大帮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