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根硕生活照,印证“花美男”面貌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6
导读:韩剧《漂亮男人》收官,张根硕此次在剧中以美男形象再次回归荧幕,充分展现“漂亮男人”的面貌,近期张根硕上传了一组生活照,引起粉丝的疯狂转发,反应热烈。

大热韩剧《漂亮男人》收官,主演张根硕、IU、李章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拥有完美外貌的张根硕此次在剧中以美男形象再次回归荧幕,充分展现“漂亮男人”的面貌,近期张根硕上传了一组生活照,引起粉丝的疯狂转发,反应热烈。

张根硕在《漂亮男人》中饰演的独孤马特拥有华丽的口才,高尚的姿态,以及美丽的男性美,有着让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绝顶美貌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张根硕的一颦一笑,以及每一个姿态都与漫画角色一模一样,让人不禁感叹该漫画人物简直就是为张根硕量身打造的。



童星出道的张根硕从小就习惯了被人关注的生活,所以也不会在意大众看见自己生活中真实的样子,张根硕会经常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活中的张根硕完全没有明星高高在上的架子,极具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