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学友时隔三年重返大荧幕,加盟警匪大片《赤盗》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8
导读:时隔三年张学友重返大荧幕,出演最新警匪电影《赤盗》,据悉此次角色非常吃重,备受瞩目,于今年内上映,天王重返影坛的首部巨作,相信届时定会掀起票房热潮。

素有“歌神”之称的张学友在电影方面的成绩也十分骄人,然而自2010年的《全城热恋》《72家租客》和《月满轩尼诗》之后,近三年多张学友没有主演任何一部电影,几乎从大银幕上消失,这次张学友重返影坛,出演由《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最新警匪电影《赤盗》,据悉此次角色非常吃重,备受瞩目。

即使退居电影界多时,张学友也是香港电影界的“老前辈”,对于此次重返影坛,他则表示非常喜欢陆剑青和梁乐民两位导演,而且在看过《赤盗》的剧本后,他觉得非常完整和满意,因此同意“重出江湖”挑起大梁,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张学友饰演的权威教授肇志仁气质强硬,锐利抢眼,魅力爆棚。



新作《赤盗》讲述的是一个解决横跨亚欧的核武器危机的故事,该片仍然沿袭警匪片风格,不仅云集了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等天王影帝齐加盟,还邀请到韩国偶像崔始源、池珍熙助阵,阵势浩大,堪称“华语影坛首部跨国反恐巨制”。

据悉,影片《赤盗》有望在农历新年前杀青,而具体的上映时间则暂定于2014年内,天王重返影坛的首部巨作,相信届时定会掀起票房热潮,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呢?更多精彩内容精彩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