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正文

范某星红裙配李敏镐黑装 惹粉丝尖叫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2/25
导读:范冰冰一袭透视红裙配上李敏镐劲黑西装,让不少人惊呼才子佳人!二人同台更是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

在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某网站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成龙、范冰冰、陈奕迅、李敏镐、EXO等众多明星汇聚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最抢眼的莫过于凭着《继承者们》红透半边天的李敏镐和天仙红裙亮相的范冰冰啦!

当晚,范冰冰穿了Elie Saa品牌秋冬高级定制的酒红色透视长裙梁昱盛典上,而李敏镐则一身黑色的西装,仔细看一看,西装独特的领部设计增添了圆角弧度,少了一份锐气,而袖子处的刺绣更是吸引人眼球!

范冰冰作为颁奖嘉宾为李敏镐颁奖,二人同台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不少人惊呼,这是才子与佳人的组合呀!

期间,范冰冰和李敏镐借位“热吻”更是引起了无数粉丝们的疯狂尖叫,这让粉丝们都不再淡定了!

范冰冰这一袭红裙与李敏镐的劲黑西装搭配起来还真是毫无违和感,才子佳人的一对真是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