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正文

范某星红装长沙抢镜,时尚教父TONY盛赞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2/25
导读:范冰冰一袭惊艳的红装空降长沙出席商业活动,时尚教父TONY对其穿衣搭配称赞有加!

北京时间12月22日,范冰冰空降湖南长沙出席某商业活动,一身惊艳的红裙非常抢镜,让时尚教父TONY称赞有加!其中,时尚教父TONY更是全程充当“护花使者”!

在活动的现场,范冰冰身穿红色的裙装,下身随意搭配黑色的紧身裤,这一个造型让身为时装搭配大师以及色彩专家的时尚教父TONY对其赞誉有加,还开玩笑调侃范冰冰已经练成了时尚神功,不用可以去造型,抢镜上头条都不在话下。

范爷的气势丝毫没有被寒冷的冬季所影响,不仅成功为某国际奢侈品代言,还成为了该品牌全球投放的广告大片里唯一一位亚洲的女星。让范爷又添加了华丽的一笔。

当天,红装亮相的范冰冰心情极佳,在台上与主持人聊得火热,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神范!

如今,范冰冰对国内时尚的影响也是不小的,更有数据表示,范冰冰已经成为了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艺人。时尚教父则表示:范冰冰穿衣搭配的眼光和品味都是工人的,能够驾驭的风格也很广泛,是一个很值得参考的范本!

除了对范冰冰的红装赞誉有加,时尚教父也表示:在2014年时装会出现大量的荧光色系,粉绿和粉蓝将会成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