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 两人分手后依然还是好朋友~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25
导读:范冰冰为李晨庆生,昨日是李晨的生日,而范冰冰也在微博上发了生日快乐这四个字,疑似是在为李晨庆生哦!

范冰冰与李晨曾经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不过在昨日李晨生日时,范冰冰居然罕见地在微博上发布了生日快乐这四个字。这不得不让网友们猜测:难道两人是和好了?

范冰冰为李晨庆生

昨日也就是11月24日,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昨晚的金鸡颁奖典礼上,毕竟那是一个发生了许多趣事的典礼哦!不过呢,到了今日大家都才知道,昨日也是李晨41岁的生日呢!其实在24日的凌晨时分,微博就自动更新了生日动态。随后,“伐木累”家族就很快出面为李晨送上了祝福。先是王祖蓝在评论区为李晨送上祝福,随后好兄弟陈赫也在微博发文为李晨庆生。

(图片来源:网络)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邓超与鹿晗为李晨祝贺,或许因为昨晚参加金鸡奖过于劳累的原因吧!其实他们私底下的关系都很不错的。而除了跑男团的兄弟以外,其实我们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范冰冰是否会为李晨庆生了。毕竟两人当初宣布结束恋爱关系,但同时还表示“我们依然是我们”来透露两人以后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哦!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我们得知,在11月24日的凌晨,范冰冰果然在朋友圈的动态写下了“生日快乐”这四个字。不过,配图是一张猫咪的照片,看起来似乎有些寓意的感觉。为此很多媒体纷纷猜测,范冰冰这是在为李晨庆生。

(图片来源:网络)

但之后又有消息表示,范冰冰写的生日快乐其实不是为李晨庆生,而是在为自己的猫咪庆生。据说,李晨还评论了范冰冰的朋友圈,两人还进行了亲密的互动。李晨在范冰冰的朋友圈动态下写道“祝我猫生日快乐。”随后范冰冰回复了李晨的评论,同时也为李晨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看来,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以后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哦!其实在去年的11月24日,范冰冰除了在朋友圈为李晨庆生以外,还晒出一张猫咪的照片。所以,范冰冰的猫咪很有可能与李晨是同一天生日哦。

不过,这次李晨用“我猫”来评论范冰冰的动态,也让有些网友怀疑两人或许有望复合,甚至是假分手。网友们的猜测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其实如果两人能复合是最好的啦!如果两人真的复合,相信过后不久也会官宣的吧~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