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范某星百变服装演绎各种“范”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9/10
导读:范冰冰不仅在造型、发型、服装上,从来都不重复的诠释各种范儿,现在我们来欣赏她各种“范”吧!

性感、俏丽、干练、妩媚、优雅,范冰冰的服装造型从来都不重复,且诠释了各种范儿,每次她的亮相,都能成为最抢眼的女明星之一。

1、范冰冰简洁的黑色泳衣

范冰冰一身简洁的泳衣,显得特别迷人,深V的剪裁,黑色的颜色,显得性感魅惑,腰间的缎带点缀,凸显了范冰冰的高贵姿态。

2、范冰冰红色低胸的褶边伞裙

范冰冰一身红色的褶边伞裙,脚踩红色高跟鞋,给人一种时尚性感的气质感,头顶黑羽毛团球硕大头饰,和橘色波波假发,玲珑又不失性感。

3、范冰冰黑白套装搭配白色晚装包

范冰冰这样的打扮,你习惯吗?白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西装裙,以及白色晚装包,散发着干练的气息,复古的发型,散发浓郁的怀旧气息。

4、范冰冰白色吊带连衣裙

范冰冰这样的打扮,显得有几分妩媚,一件白色吊带连衣裙,搭配白色高跟凉鞋,衬托出优雅气质。

5、范冰冰红色小皮衣混搭

范冰冰这样的穿衣打扮,还真不是一般的潮哦!上身穿着红色的小皮衣,内搭格子衬衫裙,下身破洞的卷边牛仔裤,有几分潮妞的味道。

6、范冰冰蓝色缎面礼服

虽然蓝色缎面礼服,非常的简洁、简约,但是却让范冰冰显得优雅迷人。

范冰冰无论走在哪里,都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女明星,她的穿衣搭配,值得大家借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