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减肥三餐食谱吃出迷人身材

      ★★★ 编辑:Susan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4/2
导读:很多产后妈妈都因为坐月子时补得多,而动得少而引起肥胖,对付这种肥胖,想要减肥,就要在饮食上下手!

产后如何减肥呢?本文带来产后减肥三餐食谱,想减肥的妈妈快快来行动吧!

产后减肥:早餐

很多产后妈妈都以为不吃早餐就能帮助减肥,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早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想减肥的产后妈妈,吃早餐不但能给身体补充能量,还能提供营养,同时这些早餐是不会引起肥胖的。

(图片ID:43847747,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早餐食谱推荐:燕麦粥

原料:燕麦,米,枸杞

做法:把米淘洗干净,放入砂锅里,把燕麦洗干净,也放入砂锅里,加入适量水浸泡两小时,再把水倒掉,重新放入水,然后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待差不多煮成浓稠的浓时,把枸杞洗干净放入粥里煮至成浓稠的粥,燕麦粥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