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哺乳期间怎么减肥?快速瘦身一天瘦一斤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11/1
导读:产后肚皮都是松松垮垮的,如何减肥呢,特别是在哺乳的期间很多妈妈都烦恼怎能瘦下来,真想快速瘦身一天瘦一斤,但是减肥不能够盲目的减,要讲究方法的。

很多妈妈们都是为了有充足的奶水给宝宝,开始了暴饮暴食的习惯,但是吃下来肚子的脂肪就越来越大了,哺乳期间怎么减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都是哺乳期是可以减肥的,不需要大补特补,这样反而对母乳质量没有提高,反而会加大宝宝和妈妈的体重负担。》》》》》》延伸阅读:按照产后一日三餐的食谱吃,轻松瘦下来!

很多人都误解哺乳期就是喂奶,要多吃东西,绝对是不可以减肥的,只要能够满足基本的营养素需求,乳汁量照样是正常的,根本无需大量的吃食物,特别是对于脂肪量大很油腻的食物,反而会让乳汁的脂肪量升高,宝宝获得的脂肪也多,比较容易长胖,但是这种长胖仅仅局限于脂肪多,而对于发育方面并不比其他的孩子好。

哺乳期间怎么减肥?

在哺乳期间的妈妈想要减肥,还是建议选择无损害健康的慢减肥方法。

(图片ID:47734704  哺乳期间怎么减肥)

1、多吃粗粮粥

晚餐要将白米白面换成粗粮烹煮的粥,建议用燕麦、红豆、小米、黑米和荞麦之类的粗粮,这些粗粮里的维生素B1可以提高母乳的质量,也能有益于宝宝的健康,含有膳食纤维还可以预防便秘,粥的水分也是比饭更大,吃得好饱腹感同时也不会长胖。

2、多做家务和健身运动

多做家务多走路也可以跳操做瑜伽等等的健身运动,能够帮助瘦身减肥,有利于血液循环的同时完全不会影响哺乳,但是要注意运动的强度,如果特别剧烈的运动强度才会达到乳液变酸,一般的运动根本不会产生乳酸的,而且乳酸是酸奶中的来源,对矿物质营养素的吸收好,有益肠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