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健康减肥 > 产后减肥 > 正文

产后减肥食谱一日三餐,让你瘦下来很简单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9/29
导读:很多女性在产后迫不及待的想要减肥,并不合适,最后就是在6周后才开始进行,试试Aries推荐的产后减肥食谱一日三餐吧!

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后身材没那么容易恢复到未生育前的,所以想要瘦身就要控制饮食了,而且产后减肥食最好在产后6周再开始,减肥速度以每周1斤为宜!下面就给你们推荐产后减肥食谱一日三餐,让你瘦下来很简单!

产后是哺乳期,身体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并且要保证充足的奶水供应,所以减肥要慢慢来,不能操之过急,不然没有奶水供给婴儿还会损害自己的身体!

产后减肥食谱一日三餐:

孕期摄入了过多的热量,那么产后6-8周后就要控制饮食啦!遵循早餐要少而精,不吃更容易发胖,中餐要适量,并且一定要细嚼慢咽。 》》》》》》》》》》产后哺乳期的正确减肥方式要知道!

周一减肥餐:

早餐:五谷豆浆一杯,卷心菜一份,蒸山药一些。

餐点:葡萄一些。

午餐:黑米饭一碗,蒸鱼少许,杏仁拌菠菜一些。

餐点:酸奶一杯,香蕉半根。

晚餐:蒸红薯一根,西红柿紫菜蛋花汤一碗,芝麻酱拌油麦菜一份。

(图片ID:32316582,产后减肥)

周二减肥餐:

早餐: 牛奶 一杯,蒸红薯一根,苹果一个,杏仁几颗。

餐点:葡萄一些。

午餐:米饭一碗,蒜蓉西兰花一些,凉拌鸡丝苋菜一些。

餐点:桃一个。

晚餐:小米红枣粥一碗,金针菇拌黄瓜一份(黄瓜切丝,糖和醋,少许精盐和味精拌匀即可),虾仁炒冬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