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哈伦裤 > 正文

休闲舒适哈伦裤女裤上身有范更显瘦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5/29
导读:哈伦裤在今年夏季已经掀起一股热潮,舒适休闲的哈伦裤已经受到很多妹子的热捧,最重要的是哈伦裤上身超有范,那股慵懒十足的味~想想就喜欢。

如今的哈伦裤在设计上已经比较多变,休闲舒适的哈伦裤已经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且哈伦裤穿着还很显瘦有范,有兴趣的不妨进来挑选一条。

01 夏天一条超舒适百搭的西装哈伦裤,超实用的款式,不管是配T恤还是衬衫都OK,舒适的面料,高腰款,穿上更显腿长~

$猜你喜欢:44570014468$


02 一款穿起来超大气有韩范的哈伦裤,很时尚显瘦,宽松的哈伦款,上身绝对有范,还是格子的哦,格子控的MM赶紧下手,雪纺材质制造,夏季穿在身上很凉爽,轻松遮大腿呢!

$猜你喜欢:45398189401$


03 超舒服的一款哈伦裤,棉麻材质,舒适百搭,搭配短袖T超舒服好看的,黑色款式超百搭,上身超级好看洋气~

$猜你喜欢:44889114826$


04 充满复古显气质的雪纺印花哈伦裤,透视感的设计带着些少性感,款式设计相当有欧美范,做工和品质都很赞,推荐款。

$猜你喜欢:44560314594$


05 又到了穿雪纺裤子的季节了,个人超喜欢这种雪纺材质的YY,显瘦松紧腰的哈伦裤,夏季穿着真心很清凉透气,透视设计,那若隐若现的性感流露,稍微卷起裤脚随意时尚

$猜你喜欢:44632644072$


06 源于19世纪中期的丹宁牛仔裤,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2015年夏季再次强袭回归,将展现出新的丹宁牛仔主义热潮,哈伦款式的丹尼牛仔裤,将展示独一无二的青春活力。

$猜你喜欢:44903138115$


07 甚是趣味的小鸡小象动物图案的印花哈伦裤,宽松版型,休闲时尚,这样充满童趣的裤子,今年夏季又怎能少了?穿在身上显瘦又有范!

$猜你喜欢:44640184589$


08 中腰小脚裤型的哈伦裤,腰部是松紧设计,穿脱都很方便,最为特别的是腿部两侧开叉设计,超性感十足,雪纺材质舒适清凉,透视感最显性感。

$猜你喜欢:44696658905$


09 这款牛仔哈伦裤实现了洋气休闲风,小脚卷边带着三个五角星,瞬间带来了俏皮感,而大腿的细微破破感觉就是显得潮流穿着显瘦有型。

$猜你喜欢:43988911148$


10 似乎潮流就是一个超大的轮回,哈伦款式,穿在身上有种松松垮垮的感觉超赞的,时尚个性的破洞设计更为裤子带来了潮感,上身显瘦有范~

$猜你喜欢:44083106176$

怎么样?这十款休闲舒适的哈伦裤有你喜欢的吗?看到有喜欢的赶紧进来挑选一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