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哈伦裤 > 正文

费力瘦腿不如穿九分哈伦休闲裤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23
导读:很多腿型不好或者胖的MM,费力瘦腿不如穿九分哈伦休闲裤,不仅时尚感十足,又能让你穿出细长直的美腿呢!

有很多的MM可能是因为腿型不好而不敢露腿,有的又可能是肥胖所致,费力减肥好像都不太大理想,既然如此,那就试试哈伦裤吧!修腿的效果很不错哦!

 1.韩版宽松哈伦休闲裤

高腰阔腿版型的哈伦休闲裤,时尚小高腰设计,提高腰线显高显腿长,前面系带绳子收襟,细致腰线,方便穿脱,脚口个性喇叭设计拉长小腿线条的同时,又隐约偷着一丝丝性感阔腿裤款式。 》》》》》》》》》你所不知道的时尚哈伦裤!

(九分裤长的设计,拉长腿比例,显高显气质,搭配T恤、衬衫、针织衫都好看)

$猜你喜欢:550222562239$

2.九分哈伦休闲裤

觉得这裤子太好穿了,裤子版型太好看,就算你的腿型不好但穿上绝对又长又直,高腰款显高又显瘦,特别正的一条哈伦裤。

(整体是高腰版的雪纺哈伦裤,版型显瘦是妥妥的没问题的,度假或是约会,逛街都是没问题的~)

$猜你喜欢:54954432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