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哈伦裤 > 正文

哈伦裤适合什么腿型,腿型不好就穿它吧!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10
导读:如果你的腿型并不好,穿紧身的裤子就容易暴露缺点,那么就试试哈伦裤,腿型不好就穿它吧!

潮流的哈伦裤很多美眉都喜欢穿,但是很多MM怕穿不好它!其实不是的,哈伦裤特别适合腿型不太的人群,比如哈伦裤适合粗腿O型腿X型腿,只要一条哈伦裤,就能让你有修腿修身的效果啦!所以腿型不好的MM更加放心大胆穿就行了!

哈伦裤适合的腿型:粗腿 O型腿 X型腿

1.高腰宽松哈伦牛仔裤

牛仔版型的哈伦裤也是备受喜欢的,高腰的九分设计让你穿出大长腿的感觉,而哈伦小脚裤口又可以修饰腿型显得小腿细哦!是一款非常百搭的休闲裤子,微垮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大腿的肉肉,即使腿型不好都能让你穿出显瘦笔直的效果。 》》》》》》》》》》》》时尚白色哈伦裤简直要被穿爆了~

$关键字展示:高腰宽松哈伦牛仔裤$

2.九分小脚西装哈伦裤

秋冬款的毛呢哈伦裤,厚实的面料冬天穿着很保暖,而且也不会显胖,显瘦的版型小个子的MM穿了可以显得高挑,微胖的MM穿了腿上的赘肉都被藏起来了,而各种不好腿型的MM更是有必要穿,它可以非常修腿的。

$关键字展示:九分小脚西装哈伦裤$

3.韩版黑色高腰九分哈伦裤

这款无论是上班族的MM还是学生党都能够穿的哈伦裤,休闲中又带点OL风尚,上身非常舒适的面料,又能够修饰腿型显得笔直,腰部的装饰让裤子显得不那么单调,黑色非常的显瘦。

$关键字展示:韩版黑色高腰九分哈伦裤$

接下来内容更精彩>>>>>>>哈伦裤适合什么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