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40岁+又如何?这样穿让你重回20岁!

      ★★★★★ 编辑: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21/8/2
导读:40岁+又如何?这个时候掌握穿搭技巧,让你重回20岁颜值巅峰!

40、50岁的女人,日常的穿衣搭配总是备受关注,稍有不慎就暴露了那该死的年纪!如何通过穿搭来掩盖住那岁月的沧桑?那么不妨跟着进来看看靓靓的分享,抓住这几大搭配精髓,减龄不在话下!▼

40+搭配精髓:(1)职场清纯装提神气

选择简洁干练的白T衬衫,衬衫尽量简洁,需要造型可以在袖口上下功夫,可以收手袖口款或波纹、镂空等款式,穿搭同为职场的西裤或长裙,都能很好提起40岁女人的精气神,感觉如二十多岁一样,青春无限~!

40+搭配精髓:(2)长款休闲服提气质

人到了40岁,肯定没有再好像20岁那么青春无限,但是也有40岁的优势,就是开始有属于自己的气质,这个时候穿搭就要突出这个优势,选择一身长款的休闲宽松服,落落大方,如名媛贵妇,姐不争青春只争气场!40岁50岁又如何,我比20岁更有魅力!



40+搭配精髓:(3)碎花减龄突优雅

长款的碎花裙是减龄的好帮手,同时最好选择黑色碎花,既减龄又能突显优雅,把40岁女人的专属特点展现出来,如何需要可以在加上一件小披风,柔柔弱弱的样子,带起男人的保护欲望!



40+搭配精髓:(4)跟上新潮服饰引潮流

选择当下最潮流的女装,并通过简洁适合自己的搭配引领潮流,多种尝试多种搭配,如现在的无袖搭针织女裙或今年的爆款香草色连衣裙,当自己心态都是年轻的时候,展现出来才都是年轻的味道!



40+搭配精髓:(5)名媛女王本色搭配吊打一切

我就是名媛女王,我穿搭就要吊打一切,简约的款式却不简单的搭配,长款连衣裙搭配小披风,把属于40岁那种特有的气质展现无遗,这个时候,衣服已经不是重点,而是自身的自信决定一切,高高在上的冷酷,舍我其谁的气场!



所以女人到了40、50岁根本不用担心,如刘德华最近直播说的,现在的科技可以让人活到120岁了,那50岁不就连少年都还好没过嘛?或仅仅步入中年而已,何必忧心?只要自信,往后还有70多年的精彩让你去体验呢,所以穿出你的特点,穿出你的气场,穿出你的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