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哈伦裤 > 正文

白色哈伦裤搭配,玩转最时髦的穿法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0/5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白色哈伦裤搭配,玩转最时髦的穿法,自然是不能够错过啦!

哈伦裤一直都是潮人们都爱不释手的单品之一,白色的哈伦裤如何才能穿得更是与众不同呢?让Aries来告诉你,这些白色哈伦裤搭配,带你玩转最时髦的穿法!赶紧去look~

1.推荐搭配:宽松T恤+白色哈伦裤+单鞋

休闲感满分的一款T恤,很宽松的穿在身上有慵懒的味道,将下摆的一部分塞进去白色的哈伦裤中,穿起来整体风格很是简约。 》》》》》》》》》》》藏起你的小粗腿,让哈伦裤来帮你!

而且这款裤子上身略松身,但不松垮,对腿型包容性更强,搭配一双低跟的棕色单鞋,就是完美的look啦~想要时髦感更强,来个帽子和手提包点缀一下吧!

2.推荐搭配:蓝色衬衫+哈伦裤+小白鞋

很百搭的休闲白色哈伦裤,微垮的版型很好的修饰腰部跟大腿的肉肉,非常的显瘦,搭配一件浅蓝色的衬衫,两个浅色调的碰撞,很清新味道~

搭配一双小白鞋就是休闲中带着点OL风的造型,这穿法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是能穿的,又很韩范,很适合日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