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裤 > 哈伦裤 > 正文

帅气条纹休闲哈伦裤穿出街拍范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5
导读:哈伦裤穿起来既能轻松显瘦又能彰显出潮流时尚感,所以你们肯定要来一条啦!

不管哪个季节都看到哈伦裤的身影,为什么呢?因为是修饰腿型吗?还是穿得时髦潮流?看看这些条纹休闲哈伦裤你就知道了!

【棉麻宽松休闲哈伦裤】

01 这款棉麻宽松休闲哈伦裤,面料是舒服到爆的那种,裤型的设计也很棒,侧边的彩条是亮点,上身显洋气,逛街运动一样可以潮潮的。》》》》》》》》》这些都是被潮人们穿不腻的哈伦裤!

02 小哈伦的裤型设计,在裤腰系带做了点小文章,在视觉上能体现出大牌的设计感,加上侧边彩条的装饰,原来运动裤都能如此fashion!

$猜你喜欢:548176286654$

【条纹休闲宽松哈伦裤】

01 特别适合整个夏季穿的条纹休闲宽松哈伦裤,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手感很棒,柔软又不会穿出居家风,不管是平时穿还是运动都很自在透气。

02 哈伦裤侧边的双条纹设计就是整款裤子的时髦所在,九分的裤长刚好可以露出脚踝,让你穿着时尚更时尚

$猜你喜欢:54652318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