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厚肩膀女生穿衣技巧,这些你知道吗?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1/8/24
导读:关于肩膀厚的女生穿衣技巧,快来学学~

肩膀厚的女生太烦恼了,感觉穿什么衣服都没别人气质,如果觉得在瘦肩的路上太漫长,那么学会这些穿衣小技巧,让你瞬间拥有“直角肩”。

1、选择垫肩款

虎背的女生穿衣记得弱化缺点,例如肩部运用垫肩设计的上装比较适合这种“厚肩膀”的女生,第一视觉上会很自然地产生一种削弱肉感的感觉,不仅不压身高,还能修饰直角肩的完美视觉,轻松隐藏厚肩膀的缺点,所以,合适的垫肩设计的上装能够帮助你修饰身形~

2、多穿衬衫

可以很清楚地说,衬衫和T恤虽然说都是比较基础的单品,但是在厚肩膀类型的女生看来,衬衫的确有着比T恤更能修饰身材的特点,衬衫除了气质之外,还很显瘦,最关键的是它能起到模糊你背部线条的重要作用,而且与日常各种下装都能搭配上,完美。

3、利用锁骨模糊厚肩膀

对于厚肩膀的女生,最避忌就是穿上上装把缺点无限扩大,比如圆领的上衣最能说明效果了,相反,厚肩膀的女生则可以多选择V领的上装,例如穿衬衫的时候可以少扣两个扣子,主要是为了露出锁骨,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视线转移方法,一般V领的上衣都比较修饰脖子的修长哦~

4、手臂处镂空设计

如果你是比较保守型的女生,不敢穿V领的上装,那么也可以选择像这种侧边有镂空小设计的上装,不仅时髦而且还能模糊你肩膀厚的缺点,十分安利这种好看又实用的上装,视线吸引力而忽略你的厚肩膀,不用再强调真的很棒了吧!

5、硬挺材质

肩膀厚的女生建议不要选择面料比较软塌的上装,不仅没有型而且还能倍增你的缺点,稍微对材质方面要有点要求了,硬挺材质的上装会是遮住你厚肩膀的“万金油”,很自然就能隐藏你肩膀厚的缺点,整体视觉也会显得更好看!

6、注重腰线

最后一个方法就是在穿着上注重你的腰线处理,在一定的程度上达到上下比例一致,也是弱化肩膀厚的好方法,例如可以在裙子上搭配一款小腰带,不仅能让造型时髦精致,而且上下的穿着比例也达到平衡的状态,效果真的杠杠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肩膀厚的女生可以借鉴一下方法哦!

更多有关时尚衣着的精彩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时尚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