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70岁老奶奶冬季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

      ★★ 编辑:beaut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1
导读: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都会经历五个阶段:儿童、青年、少年、中年、老年;我们都会从小孩满满变成老人,都会有老的时候。那么,是否老了之后就要随随便便不顾形象啦?不是的,人到了70岁照样可以很时髦,70岁之后冬季不知道怎么穿就要看过来哦!

70岁的老奶奶,可以根据体型来挑选适合的衣服款式,但是就不要那么花俏了,我们已经过了那个年龄,就要低调一点,然后再结合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适合的衣服颜色,就可以搭配适合这个年龄段的服饰啦。还有,老奶奶冬季一定要穿得暖暖的哦。

70岁老奶奶适合的外套:

1、红色貂绒外套

适合体形:驼背,微胖

对于年纪比较大的奶奶,应该是很怕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衣服也要够厚实不进风。这件貂绒外套就很保暖哦,比较宽大,适合有点驼背,微胖的老奶奶;穿着轻松舒适,更加契合老年人的气质,比较偏白的老奶年,选择酒红色或者大红色,穿起来特别贵气。

2、羽绒棉服

适合体形:偏瘦

一般来说,羽绒服都是属于不显瘦的服饰。所以建议偏瘦的老奶奶就可以选择这款羽绒棉服,看上去就会饱满精神。想象一下,羽绒服穿在奶奶的身上,一点也不会不适合,不仅保暖还很时髦。颜色方面,如果肤色不是暗黄,那么就可以选择亮眼一点的颜色,就像这款深紫色的,穿上一定会非常显气色。

3、毛领呢子大衣

适合体形:大骨架,肥胖

这款超具人气的毛领呢子大衣,如果奶奶是属于那种大骨架又肥胖的类型,一定要选择这款哦,下摆的呈A字型开叉出去,非常地修身;毛毛的衣领暖暖的,为老奶奶的脖子提供了很好的保暖作用,那么肤色暗黄的老奶奶选择这款深绿色就非常是适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