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十款大方得体的职场穿搭,让你天天转换不同的style!

      ★★★ 编辑:Cici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0
导读:随着潮流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注重穿搭,身为上班族的你,在穿搭的方面上,也不能太马虎哦,搭配得好的职业风穿搭,让你瞬间拥有知性女人味。

职业的女性给人感觉都是特别干练,在穿着上也是要显得大方和得体,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适合在职场上的穿搭,让你简洁而且还不会失去优雅的气质感。

01:驼色套装

这款的驼色套装,超级显得有职业风格一款,驼色给人感觉还很有成熟的女性味道,还会带出一些很休闲的风格,上身选择比较紧身的搭配,下身选择一条比较宽松的直筒裤,视觉上显瘦还会非常显得耐看,如果你的肤色偏黑,建议可以选择比较浅色系一点的搭配,深色反而会显得皮肤偏黑。

02:黑色外套+打底裤

冬季上班族怎么可以没有一款黑色的外套呢,黑色系给人超级正式和带着一些高冷感,这款外套采用很好这样收腰的效果,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上紧下宽的效果,下身可以搭配一条紧身的羽绒裤,很适合白领风格的搭配,这样配上一款贝雷帽,效果就更加好看的哦。

03:短款外套+直筒裤

一款短款的外套,超级显得人的干练和精神感,如果你想要比较正式一点,颜色上选择不要太过于花哨,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低沉的颜色,格子也是比较流行的一个元素,搭配上一条很百搭的直筒裤,可以选择高腰的风格,这样会让你显得腿长两米的感觉,还很好帮助你藏起来腿部的肉肉。

04:卡其色外套+短裙

如果你是懒人可以选择一款短款的外套,颜色选择的是卡其色,超级显得百搭感,一条百搭的短裙也是很显得职业风格,展现你的大长腿,完美这样呈现出女性的魅力感,你可以简单这样搭配上一双懒人的毛毛拖鞋,都是非常耐看的一款搭配。

05:西装外套+小脚裤

今年特别流行西装外套,没有会显得太过于正式感,反而多了一些复古感,选择砖红色的西装外套,超级显得你的皮肤白皙感的,内搭可以选择比较浅色一些的搭配,满满的韩范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破洞裤,超级显得你的腿型瘦,简单这样搭配上一双单品,就可以让你很好这样出门啦。

06:西装外套+半身裙

这款西装外套给人感觉非常正式,颜色上是比较百搭风格的,版型比较修身,气质上是十足感的,内搭配一件针织的打底,下搭配一条卡其色的半身裙,还带出一些很小仙女的风格,完全不会显得太过于臃肿的感觉,就算你的小个子的女生也是可以搭配的哦,一点也不会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