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怎么穿最减龄?这些穿搭让你找回少女气质!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0
导读:40岁的女人,虽然并不像二十好几那样年轻富有活力,但也并不算老。不过,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减龄还是十分重要的。

40岁的女性想要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除了在护肤和发型方面需要多注重以外,在穿搭方面更为重要。那么,40岁女人怎么穿最减龄呢?接下来就让Audrey来为你解答吧!

【40岁女人时尚显年轻穿搭】

搭配01:红色连衣裙+中长风衣+高跟鞋

40岁的女人,在穿搭方面以及服装颜色方面要多注重。最好选择一些显气色的颜色,这样更减龄显年轻。这一身穿搭知性优雅,特别适合40岁女性。红色的连衣裙作为内搭,外面配一件深驼色中长风衣,整体看起来大方又显年轻。再配上高跟鞋,更有女人味!

搭配02:衬衫+中长款外套西装套装+高跟鞋

高跟鞋永远是经典显气质的单品,40岁的女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穿高跟鞋哦!这款酒红色的中长款外套西装套装,内搭白色衬衫,再配上高跟鞋,整体简直不要太气质了。40岁的女性如果身材苗条,穿上这一身,简直让你更加减龄瞬间年轻十岁~

搭配03:连衣百褶长裙+粉色中长外套+高跟鞋

建议40岁的女性可以多穿藕粉色系的衣服,不仅减龄且能让你的气色显得更好,且更显时尚大方哦。穿粉色中长款外套,内搭可配一条连衣百褶长裙,这么穿非常时尚显气质。脚上当然不能少了一双高跟鞋,让40岁的你也能找回二十几岁的年轻与时尚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