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今年冬天哪款女式马甲最流行?来看看这十款!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1/14
导读:说到冬季减龄服装,小马甲可以说是首屈一指。时尚且百搭,可搭配衬衣,卫衣,羊绒衣...不同风格的mm可以选择不同的款式,穿出属于你自己的时尚哦。

冬日的马甲总能搭配出新鲜的活力少女感,如果你想打破冬日里三层外三层的沉闷就把目光放到马甲这个内搭上来吧,少女的光芒就在穿上马甲时绽放!

1,BF工装马甲

棉质面料,版型真滴很好,上身也不觉得古板。纯色不挑人穿,轻松显出年龄,这件真的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初秋搭配长袖T恤,想要露出自己的内搭的,还是当开衫吧。下身搭配半身裙和喜欢穿工装的男朋友一起出街。酷到让人都羡慕!

2,针织背心马甲

V领设计,冬天还是很推荐大家入手能够保暖内搭的高领针织。两件一入手,宽松腰,小胖子穿看起来真的很软萌呀。针织微弹,衣尾的设计是比较简单的那种,也有弹性。加上这款是深色系列,所以百搭而很容易就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