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项链 > 正文

绚丽时尚珠宝项链 魅力无限

       编辑:爱靓mm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08/10/27
导读:时尚项链配饰在装扮中将女性性感优雅的轮廓圆润化,是时尚装扮的点睛之处,纯洁爱情的见证物。

现代女性不拘泥于板式装扮,他们更希望展现自己优雅而温情的一面,时尚项链配饰在装扮中将女性性感优雅的轮廓圆润化,是时尚装扮的点睛之处,爱情的见证物。

英伦风情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非BURBERRY Prorsum莫属。下面为你推荐一款秋冬必备的配饰单品——Burberry Prorsum 蓝色琉璃宝石项链

 

  今年秋冬配饰潮流以夸张繁硕为主,选择这款不规则几何蓝宝石项链无疑是潮流之举。采用质感强烈的天然宝石,灵感来自英国艺术家L S Lowry的画作。极具英伦摇滚气息的宝石蓝色亦是秋冬大热的色彩,这为色调暗沉的秋冬服饰增添一抹亮色。此款项链在佩戴时`,均佩戴在外衣上,以营造层次效果。

 

 想和另一半秀一下甜蜜吗?那选择这款粉色情侣项链吧,让你们的甜蜜羡煞旁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