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项链 > 正文

时尚甜美锁骨链,爱美的你喜欢吗?

      ★★★★ 编辑:Dora223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23
导读:锁骨链是小仙女必不可少的扮美配饰,以下有各种各样时尚甜美的锁骨链,想要了解的小仙女继续看下去吧。

锁骨链是近两年开始流行起来的配饰,在纤长白皙的脖颈上佩戴上一条时尚甜美锁骨链,能够让你更具风情,适时装点你的美。

1.星星锁骨链

银质的锁骨链和星星造型似乎更加般配。纤巧的造型,闪耀的光芒,仿佛将天上的银河,点缀在了自己的颈间。云雾飘渺,星辰闪耀,如梦如幻的装点,像童话故事般美好。一条小小的锁骨链,能够给你带来这绝佳的佩戴体验,实在是不容易。

2.爱心锁骨链

红色的爱心挂在锁骨前,将本就白皙的肌肤衬托的宛若透明。一丝丝甜美,一丝丝诱惑爱心锁骨链带给你的远不止这些。缠绕在指间,银色和红色交相辉映的爱心锁骨链,在摇摇晃晃中绽放着夺目的光辉,为你增添一份美。

3.森系绿叶锁骨链

森系绿叶锁骨链有着专属于夏天的清凉,绿叶造型的锁骨链,小巧又美好,戴着这样一条锁骨链,就像是把整个森林带在了脖子上,微风吹过,耳边传来树叶的沙沙声响,是小精灵藏在每一个小小的树叶当众演奏出来的曲子吧。

4.小天鹅锁骨链

天鹅是非常美好的意向,它那长长的优雅的脖颈,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拥有的美好。将小天鹅锁骨链戴在脖子上,似乎将这两种美好重叠在了一起,天鹅身上的碎钻,反射着金色的阳光,将这一切装点的如梦如幻。

5.花朵锁骨链

还有什么,能比娇艳的花朵,与女孩子美好的容颜更搭配?花朵锁骨链,似乎带有阵阵芳香,每一片花瓣,每一个花蕊之中都含着晶莹美好的气质,就像是戴着锁骨链的你那种美好,让人不忍心触碰像是最最娇嫩的花儿。

6.鹿角锁骨链

童话中闪闪发亮的麋鹿它的鹿角似乎有些神秘的魔力,将它戴在身上,能够让你拥有魅惑人心的气质。鹿角锁骨链就是这么神奇,小小的一个装点,却能够让童话故事的梦幻感,在你的身上一直延续。

7.小鱼锁骨链

澄澈的水波,鱼儿游来游去,在葱白的指间之中穿梭,轻轻捞起,它们幻化成银色的小鱼,在银色的锁骨链上熠熠发光。有着水般的透明,在光下跳跃着俏皮的光芒,尾巴似乎扫过白嫩的肌肤,美好又纯洁。

8.水滴锁骨链

水滴形装饰物,总是给人一种舒适感。或许是这个造型符合美学,又或许是让人联想到透明澄澈的水。上善若水,大隐无形,最美好最自由的就是水,将这水滴挂在脖子上,让你的美丽,也有了这般灵动。

9.镂空造型锁骨链

镂空造型是首饰常见的工艺,在锁骨链上搭配这种工艺,更显得本就小巧精致的锁骨链更精细了。阳光透过镂空的造型细碎的洒下来,在匀称的洒在白皙的肌肤上,镂空工艺自有的精致脆弱感,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10.蕾丝锁骨链

蕾丝锁骨链是近几年来的流行,这种美丽的布料,缠绕在脆弱的脖颈上,实在有一种美好的不真实的感觉。女孩子戴上这样一条锁骨链,总是显得更像是精致的娃娃,让人远观着就美得不敢喘气,不敢轻易的触碰。

锁骨链是女孩子们喜欢的装饰物,纤长的脖颈上,如果能够搭配这样一条甜美的锁骨链,绝对让你的美丽能够增添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