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项链 > 正文

10款元气少女的初秋时尚项链选择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9/15
导读:少女心满满的女生,怎么能少得了少女气息十足的项链呢?即使素面朝天,只要戴上一条美美的精致小巧的项链,瞬间就能变成小仙女呢!不信的话,就来试试吧!
萌萌哒一颗少女心,最适合系在我们美美的项链上面了,夏季那么迷人,不来点少女心的项链装饰自己,那不是很可惜的吗。

1,猫爪项链

萌萌可爱的猫爪,是不是在瞬间就抓住了你的少女心呢,当一只软萌的小猫爪走进了你的心房,是不是有点痒痒呢,雪白中带点斑点的爪子,好像在轻轻地对你述说,一阵清风刮过,它已然飘进了你的心。

2,小鹿项链

雾气蒙蒙的森林里,似乎有些看不清,但有一只可爱的小鹿在欢快地跳跃着,那动人的身姿顿时便吸引住你飘散的目光,现在那只调皮的小鹿悄然跳上了你的脖颈,可爱小鹿的动来衬托出你的静,这正是少女的迷人之处。

3,胖小兔项链

小兔子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把它戴在你的脖子上呢,一只不同寻常的胖小兔挪动着它胖胖的身躯向你走来,青绿的草丛中有一只那样可爱的小兔子,少女心是不是顿时萌起,轻柔的兔毛让你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可爱。

4,蓝色星球项链

冰蓝色的星球,宛如我们心中最纯净的一方天地,周边四季轮转,我们依旧守着这样一抹纯粹的蓝,好像在大海的深处,深蓝在那里吸引着我们,而正是这种蓝色的魅力,也是一种独具一格的少女心事。

5,海豚项链

调皮可爱的小海豚,一次一次地在水中喷涌着水花,萌萌的小海豚好像随时在挑拨着你的心,而这时可爱的萌物此时爬上了你的脖颈,一种浪花飞舞的清新之感顿时涌上了心头,海洋中的天使,是这只迷萌可爱的小海豚呢。

6,蝴蝶结项链

略显松散的蝴蝶结项链,挂在你的脖子上更显女生温和美好的样子,少女的慵懒有时却带有一股天然的梦幻气息,而这粉红色的蝴蝶结,风儿轻轻地一拨弄,似乎整个人都变得少女起来了呢,戴起蝴蝶结项链,整个人都多添了几分梦幻般的美好。

7,星星月亮项链

夜空中最亮的不只是星星,还有在旁边一直,一直陪伴着的月亮,弯弯的月亮正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与可爱的星星一起,星星月亮项链跑到了你的脖子上,星月相互映衬,更显出一番少女的风味。

8,雏菊项链

平静的原野里,一丛一丛的雏菊正在开放,雏菊项链中里暗黄色的花蕊和周边银色的花瓣相应,更显出一番生机勃勃与生命于活力,小小的雏菊挂在脖上,一种我见犹怜的美好油然而生。

9,少女心项链

粉红色的一颗玻璃球,里面还包有嫩嫩的一朵完整的小花,清晰的脉络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眼前,好像四周都洋溢着一股粉红色的温暖气息,浪漫却不甚热烈,但是却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少女的美好。

10.甜美花瓣项链

晶莹的粉色、湖蓝……都镶嵌在项链上,戴上它,仿佛一朵美丽的七色花静静地落在了颈间。十分凸显优雅气质,又不失少女的可爱与纯真。纯银的项链材质,不易过敏,敏感肌的mm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少女心的项链能够给每一个女孩一个述说少女心事的小基地,希望戴上一串萌萌的少女心项链,让你一天都变得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