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项链 > 正文

经典复古系项链,每一款都想买买买!

      ★★★★ 编辑:乔珊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9/16
导读:复古系的饰品似乎有种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典雅,即使素面朝天,只要佩戴上一款美美哒复古系的项链,整个人立刻多了种优雅迷人的气质。这小小一条项链,似乎承载了许多时光的气息。
复古系的项链,向来是颇具有魅力的小饰物,不管是什么样的造型,都能轻易获得女孩子的欢心,这个夏天,让你的青春加点料。

1,樱花项链

来自古典世界的复古系樱花项链,似乎从开始就带来一股清新透丽的气息,明媚的阳光中粉嫩的樱花在树枝上随着风儿在轻轻地摆动,娇小的花瓣在洁净的空气中一闪一烁,古典的樱花与你的脖颈相配,总是那么地适宜。

2,银杏树叶项链

银杏树叶项链总是有一种由内而外的特殊气质,让人很想往深处去探寻,不同于秋季金黄的银杏树叶,夏季的银杏树叶似乎更流露出青春飞扬的气息,生命在里面舞动,即使有一种耐人寻味的复古,但也能让你的青春加点料。

3,复古铃铛项链

复古的铃铛项链,是不是突然让你想起了儿时那特殊的回忆,金色或银色的铃铛,在门前叮咚作响,而挂在脖前的叮当,被刻上了吉祥如意的图案后,那份中式的复古,传统的经典,便由之而生。

4,十字架项链

来自欧洲中世纪的十字架项链,挂在脖子上也许会有一点宗教的气息氤氲其中,也许是那神秘的信仰在冥冥之中保佑着你,带有传统欧式风格的十字架项链,那一种神秘与复古与你很是相配。

5,复古原木项链

原木手工做的项链,从传承记忆上看来便有几分不同寻常的味道,原木的气质显露无疑,摩挲的手感,让人不禁想起了那份原始森林的纯粹,那一份与众不同的独有的森林味道,同时蝴蝶在其中飞舞,更是自然。

6,复古羽毛项链

复古羽毛项链,轻柔的羽毛从空中自由飘落,飘落在你肩头,荡在了你的脖颈处,金色做旧的材质似乎故意要引起你的注目,蓝中带点绿的色彩则更是显得有那么几分复古。

7,口哨项链

黄铜色的口哨项链似乎在外表上就已经让女孩子一见倾心,好像从欧洲古老的宫殿里带来,里面还陶醉着历史的气息与沉淀,口哨项链戴在脖子上面,更显一份优雅。

8,复古星月项链

星月的交相辉映,似乎更能显示出自古以来的历史感,星星与月亮永远挂在那无暇的天空之下,夜晚下的它也好似因为星星与月亮的光芒而显得皎洁。

9,黑桃皇后项链

黑桃皇后项链生来便具有历史的奥秘,圆环之下层层的花纹与装饰,似乎正是映衬其独特之处的最好见证,银色的光泽颇具有美感,复古传统的花纹也在其中好像在像你一层层地揭示其中的奥秘。

10.珍珠项链
 
自然而独特的珍珠项链,从海洋中孕育,希望在大海之上萌发,一颗颗圆润的小珍珠众星捧月般将中间的淡蓝色珍珠捧起,在海洋的映衬下,珍珠项链似乎光芒越加旺盛,但实则内里还包容着层层的含蓄,让人捉摸不透。

复古系的项链,与生俱来的古典与优雅,希望戴上它们的女孩也能够永远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