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18岁关XX颜值演技双高 关XX个人资料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22
导读:关XX,中国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因多次出演“女儿”的角色,所以被大众亲切地称之为“国民闺女”。

关XX,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年纪轻轻就已经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因为年龄的限制几乎所饰演的都是“女儿”角色,因此大众亲切地称之为“国民闺女”。

基本信息:

中文名:关XX

外文名:Traey Miley

别  名:小倾城、彤彤、双双、关关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3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师大附中

代表作品:《暖》《电影往事》《左耳》《搭错车》《大丈夫》《一仆二主》《好先生》

早年经历:

因为是文艺世家的原因,关XX从小就受到最好的文艺熏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著名的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著名的影视演员。在关XX4岁的时候,父亲关少曾就带着她一起拍戏,小小年纪的关XX就对戏剧产生了极大的I虚拟兴趣,从而就以童星的身份出道。

演艺经历:

2003年4月7日,参演的《电影往事》上映,在剧中饰演江玲玲。11月19日,关XX与郭XX、李X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上映,在剧中饰演暖的女儿丫。同年,参演电影《惊心动魄》,在剧中饰演双双。

2005年12月15日,陈XX导演的电影《无极》公映,关XX在电影中饰演小倾城,同年在《回家》中饰演芬芬一角。2006年,参演电影《惟有承诺留我心》,在剧中饰演小韩雪婷。2007年,在张琦导演的《救我》中饰演小雪。2008年,参演由刘苗苗导演的电影《小田进城》,在剧中饰演小田。同年出演《心灵承诺》。2009年,在电影《刺陵》中饰演小蓝婷。同年在《春雷绽放》中饰演农小梅。

2012年6月28日,关XX出演的《画皮2》公映。9月与郝X、刘XX、卓XX、安XX等主演的电视剧《101次告白》正式开播。

2014年2月,与著名影星王XX,李XX共同主演了电视剧《大丈夫》,饰演的是王XX的女儿,同年首播的《一仆二主》也有关XX的参演。

2015年,关XX首次亮相于大屏幕,参演了苏XX执导的青春电影《左耳》,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蒋姣”,把一个娇纵的富家小姐演得入木三分,而首次的荧屏初试也获得了观众的一直好评。12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首播,在剧中饰演visa,该剧由李XX、杜X、于XX、张XX、张XX等主演。

2016年,关XX参演了浙江卫视热播剧《好先生》,在剧中饰演孙XX的养女“彭佳禾”,与江XX,张XX等演员演对手戏,关XX把剧中“彭佳禾”不羁随意的感觉演绎地唯妙唯肖。

获奖记录:

2014年关XX获得了“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的奖项,同年还获得了“第一届横店影视节文荣奖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2014年12月,关XX获得了“2015年国剧盛典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的奖项。

2016年3月,关XX因电影《左耳》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最具潜质演员”的奖项。

个人评价:

童星出道的关XX,小小年纪就以成熟的演技俘获了一大群观众的心,即使已经踏进了演艺圈,关XX仍然不愿意就此放弃学业,在片场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复习功课,真正做到学业事业两不误,不少的导演和搭档的演员都大赞关XX是一个刻苦用功的好演员,将来一定前途无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