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傅X应邀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整体造型帅气十足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6
导读:近日,傅X受到应邀亮相背心国际时装周,此次参加的时装周是老同学任X的品牌秀,一身帅气造型亮相。

近日,傅X受到应邀亮相背心国际时装周,此次参加的时装周是老同学任X的品牌秀,一身帅气造型亮相。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傅X亮相在北京国际时装周上,身穿白色T外面披上一件黑色皮衣,如此简单帅气的造型,自然赢得不少的赞赏眼光。

经典的黑白配,再加上她一头干净清爽的短发,整体的造型帅气十足,手里拿着的猫头鹰手拿包增添了几分俏皮。

傅X表示此次参秀,主要是为了老同学任X的品牌秀造势,另外还表示能为老同学站台更是义不容辞。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