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bigbang权志龙骂魏X是真的吗?事件真相揭露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8
导读:魏X近年来发展势头不小,之前bigbang权志龙骂魏X是真的吗?权志龙骂魏X事件真相揭露。

魏X2007年在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季军出道后一直报出很高的出镜率,近年来发展势头不小,之前bigbang权志龙骂魏X是真的吗?

2011年魏X远赴韩国进修练习,回国后不仅舞技和唱歌技巧有所长进,就连造型样貌也有点不一样,被网友质疑整容。2012年12月31日的湖南台跨年演唱会上魏X惊艳亮相,却掀起了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到底是什么情况?

bigbang权志龙骂魏X事件真相揭露

其实真相是bigbang权志龙的粉丝在微博骂魏X,并非权志龙本人公开骂魏X,下面来看看事件还原。

魏X跨年时的造型跟bigbang权志龙的撞上了,有好事者便说是魏X抄袭权志龙的造型,于是双方粉丝在网上展开一场骂战。

魏X微博截图

2013年1月2日中午,魏X在微博发文爆粗,“最近总是有些sha x 如疯狗一般的 @ ,是谁自己过来对号入座,不想新年第一天骂人,所以第二天骂你们。说到正事儿的时候,放不出个P!”微博一出便轩然大波,骂战没有停止反而更加犀利,当日傍晚魏X又发出一条微博,暗指被骂是踩到了狗屎,并表示“默默的带着我的狗屎运继续往前走”。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