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XX脸上的疤痕来历,张XX不上春晚的原因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6
导读:张XX1984年夺歌唱比赛冠军出道,到现在已经在娱乐圈拼搏了20年,他脸上有一道疤痕一直很引起注意,本文带来张XX脸上的疤痕来历和他不上春晚的原因。

张XX从1984年夺得香港业余唱大赛冠军开始踏足娱乐圈,到现在他已经在这个圈子里拼搏了20年,年过半百的他依然对唱歌保持激情,经常举办演唱会,他脸上有一道疤痕一直很引起注意,你知道是怎么来的吗?还有张XX不上春晚的原因是什么?

张XX脸上的疤痕来历

张XX脸上的疤痕是小时候跟堂哥打闹时留下的,当时堂哥失手用刀劈中脸颊,张XX曾回忆说:“我妈看我那模样,立刻用一块台布把我包了送去医院,但糊涂的医生竟没有帮我打麻醉针,痛得我当场昏倒,结果还是硬缝了五针才将伤口弄妥。”结果张XX右颊上、眼睛下、鼻子和耳朵之间都被缝针了,也因此留下了疤痕。

张XX不上春晚的原因

张XX被大家称为“歌神”,早年他媒体表达渴望上春晚:“我唱歌这么多年,从未上过春晚,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遗憾”。“四大天王”中刘XX、黎X、郭XX多次上过春晚,为何“歌神”没有上春晚?

有网友说是因为央视让张XX假唱,但是他不愿意,就没有上春晚了。不过据张XX透露,央视春晚剧组曾有两三次向他发出邀请,但之前都因种种原因错过。

网友近日评选出“中国10大励志男神”,“歌神”张XX名列榜首,据悉,张XX也将成为郭XX(1993)、黎X(2000)、刘XX(1995、1998、2015)之后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最后一位天王”,张XX会不会登上2016央视春晚的舞台呢?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