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看起来很好吃》吴世勋携手宋X展料理实力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4
导读:吴世勋携手宋X在网络明星美食生活秀《看起来很好吃》展料理实力,目前韩国顺利录制完毕,即将在乐视网播出。

《你看起来很好吃》是由乐视视频自制出品的网络明星美食生活秀,吴世勋携手宋X在节目中展料理实力,目前韩国顺利录制完毕,即将在乐视网播出。

据知情人透露,EXO成员吴世勋和金钟仁于2015年12月21日在首尔某处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中国网络明星美食综艺节目《你看起来很好吃》的录制,吴世勋和金钟仁都是第一次参加美食节目的录制,根据节目设定会贡献出自己的厨艺处子秀,两人在现场展现出令人意外的综艺感和可爱魅力。当天,宋X和他们一同参与了录制,吴世勋携手宋X展料理实力,营造了和气融融的录制氛围。

《你看起来很好吃》由陶X莹担任主持,嘉宾们通过神秘任务,展现出好玩探秘的美食节目。节目已经透露主要嘉宾有崔始源、华XX、宋X、金钟仁、吴世勋、柳岩。吴世勋和金钟仁携手宋X的节目录制将于2月份通过乐视网播出,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吴世勋你看起来很好吃”霸占话题榜

吴世勋加盟《你看起来很好吃》受到粉丝们的热捧,“吴世勋你看起来很好吃”成功霸占话题榜首位多达数小时。此外,吴世勋对于中国料理也是情有独钟,更尤其喜欢学习中国的文字。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