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盘点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谁的妆容最美丽?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24
导读:2015国剧盛典举行,众多当红明星出席,星光熠熠闪耀红毯。盘点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谁的妆容最美丽?

2015《国剧盛典》23日晚在北京举行,众多当红明星出席,星光熠熠闪耀红毯。其中,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也是一大亮点,谁的妆容最美丽呢?

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刘XX

青年演员刘XX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当晚一席粉色长裙亮相红毯,漂亮的一字眉型,粉色的唇蜜显得更加水嫩动人,淡淡的粉色腮红和整个妆容的色调高度统一,气质极佳。

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唐X

唐X也一身粉色系礼服惊艳亮相国剧盛典,棕色的眉色配上深邃的眼妆,热情却不高调的红色唇妆显得很端庄大气,桃粉腮红增添几丝甜美气息。

国剧盛典女明星彩妆——陈XX

陈XX的气质一直非常好,化着淡雅的妆容很适合她。红润的唇妆富有光泽,其他地方并无过多修饰,简洁率性的裸妆就能散发着天然的高贵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