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火箭少女造型师辞职,原因:成员调侃造型邋遢引骂战!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0/26
导读:火箭少女造型师辞职的新闻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造型师无端端辞职呢?

火箭少女造型师辞职的新闻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网上流传的原因是火箭少女的成员调侃对方造型邋遢,引起双方粉丝骂战,而造型师躺枪,只能辞职!

10月23日,火箭少女造型师宣布辞职,她发文称:“放心,事发就立刻主动退出,望各位以后都更好!”

她还留言称:“哈哈哈,说不过你们,以后要继续加油黑遍所有人哦!加油!”



事情起因

10月20日,成员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引发双方粉丝骂战。



双方粉丝骂得不亦乐乎,都为自己支持的明星感到不值。

随后21日,杨芸晴发文感谢粉丝,并写道:“有时候我做的不对,我会看到你们给我写的小私信,告诉我自己的问题出在哪。”

本来事情基本到一段落了,结果火星少女的造型师,实在忍不住,对此进行配文称:“朋友之间互相调侃多正常的事,何况这就是调侃环节,谁不知道其实都是节目效果。”部分粉丝不满这种说法,随后她又回复:“给我消停点儿吧。”还称:“以后的造型还是只能我来,得罪造型师什么后果知不知道呀?”

不料,越描越黑,骂战战变得更加厉害了。

10月22日,火箭少女造型师在自己微博晒出一组与粉丝对话的截图:“所有的解释在此,第一条是一切的起因。我的点自始自终都是粉丝互掐并不会为艺人带来什么好处,负面的情绪影响自身也影响路人观感,且不站队、不替谁说话!而之后因某家粉丝恶语相向而展开的带情绪的骂战、气话被拿来带节奏等等。你们都随意,看得明白看不明白,我的话就到此为止。”

最后就到23日,火箭少女造型师正式辞职!

其实靓靓也觉得粉丝爱护自己的偶像是好事,但是为了维护自己偶像就对别的明星开骂,我觉得更可耻,对双方明星的发展也没有好的帮忙,希望各位粉丝能够还网络一片净土,勿让无辜之人遭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