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杨X职业OL妆大写知性优雅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6
导读:某电视剧一经播出就收获好评,题材新颖的剧情不仅让人连连称赞,就连杨X剧中的职场妆容也大获盛赞,职场女性别错过喔!

最近,某电视剧强势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一经播出就好评不断,不仅新颖的剧情引人入胜,就连剧中主角的妆容都美轮美奂,给人双重的视觉享受,其中杨X剧中知性优雅的职场妆容更是为人称赞,不少的职场女性可以参考一下喔。

 

这是剧中杨X刚入职场的其中两款妆容,精致的五官在似有似无的裸妆衬托下更显标志性,大地色系的眼影搭配低调不张扬,配上裸粉系的口红唇膏让杨X的感觉更显优雅知性,整体的妆容服装搭配都温柔感十足,整体搭配非正式之余还添了一丝青春感。

干练利落的职业装让杨X看起来十分地有权威性,深蓝色的衬衫和黑西装的搭配职业却又不失时尚感,而简单的圆点红衬衫则随意自然,简单有力的一字眉英气十足,干净的妆容配上豆沙色的口红尽显女人味。

明媚动人的微笑一笑倾城,淡紫色的眼影高贵魅惑,裸色的口红更加地衬托出杨X白皙通透的肌肤,利落的bobo头为整体的妆容更添光彩,自然灵动的感觉让人非常喜欢。

杨X在参加某电视剧发布会的现场照,为了配合剧中职业女性的特点,当天的杨X也是一身职业装亮相。眼妆是自然靓丽的大地色系,口红依然是裸粉色系,抓住了职场妆容不应浓妆淡抹的特点;而在另一场发布会中的杨X给人的整体妆容感觉则柔缓了许多,以浅橘色为整体色调基础,让整个人不沉闷反而有活力,利落有型的一字眉非常干练知性,非常适合杨X剧中的感觉。

尽管杨X都是多涉足于古装剧,多数都是古典唯美的扮相,但是现代戏的装扮一样不逊色,依然充满独特的个人特色以及剧中人物设定感觉,不仅是天生的好演员,还是行走的“衣服架子”,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