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有天高中毕业照曝光,棕色发色阳光帅气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4/14
导读:人气偶像朴有天曾饱受“变脸”质疑,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他的高中毕业照,其帅气的容貌与如今并无差别,令这个不实的传闻不击而破。

凭借出演《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韩剧而走红的人气偶像朴有天不仅拥有不俗演技,更是粉丝公认的花美男,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他的高中毕业照,其帅气的容貌与如今并无差别,令“变脸”传闻不击而破。

朴有天高中毕业照曝光

照片中,当时还作为“东方神起”成员的朴有天身穿着校服,一头亮棕色的头发十分抢眼,阳光灿烂的笑容更显帅气逼人,与如今的模样对比,除了气质变得成熟外,五官并没有什么变化。

朴有天出道前的青涩旧照,虽然当时的打扮略显土气,但还是掩不住他的帅哥底子,一张巴掌小脸和高鼻梁也是从小就已经定型,只能说发型是在是太减分了,满满的杀马特即视感。

朴有天出道至今已有十多年,多年来一成不变的帅气脸庞也成了他的标志,而他的演技实力也一直备受认可,凭借主演《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等韩剧而斩获多项演技大赏,被誉为优秀演技偶像代表。

事实胜于雄辩,可以说,朴有天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男”,网上关于他“变脸”容的传闻只是谣传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