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XX的家庭背景:父亲警察母亲老师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13
导读:李XX出生在四川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里面,她的父亲为一名铁路警察,母亲是一位老师。

李XX1984年出生在成都,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冠军,如今的李XX已成为国内乐坛的主流,她的家庭背景也是较为普通。

李XX的家庭背景:

对于现在李XX的国内、国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对于李XX的家庭背景都很好奇怪,网上传李XX的父亲是一位公司CEO,有人说她父亲是蒙牛老板,更甚有人传她父亲是黑社会老大。当然以上只是传说,下面才是李XX真实的家庭背景。


李XX父母

李XX出生在四川成都较为普通的一个家庭里,她的父亲是一位铁路警察,母亲是一位老师,李XX春的爷爷是四川大学中文系教授,而李XX的名字就是她爷爷起的,希望李XX像宇宙的春天一样,永远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李XX小时候照片

可以说李XX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书香世家,这对于李XX的成长起到很重要作用,从小父母对她要求严格,在李XX12岁的时候就到学校留宿,这对于她的独立性格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李XX的音乐天赋更是从小就培养而成,在中学时代就拿过“校园歌唱比赛”第一名,年仅18岁的李XX就举行了她个人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后来以专业分数第二名的好成绩考取了四川音乐学院。

李XX成长照

2005年李XX还在读本科大三学生,年仅21岁的李XX就获得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年度总冠军,成为了国内首位民选偶像。而取得如此这样的成绩,与李XX的家庭背景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