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韩国歌手、演员rain好听的歌推荐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3
导读:可能很多人认识韩国明星rain是从电视剧《浪漫满屋》开始,其实rain刚出道时是一位舞者身份出道,他对于音乐有着疯狂的热爱。

rain是韩国的歌手、演员、舞者等多众身份的一位明星,在2014年他已经推荐出了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那么rain好听的歌会有哪些呢?

rain好听的歌推荐一:《命运》

听到rain好听的歌就不得不先向大家推荐这一首歌曲《命运》,这首歌是让rain红遍亚洲的电视剧《浪漫满屋》的主题曲,歌调轻松浪漫又带些小忧伤,也随着电视剧红遍亚洲。

rain好听的歌推荐二:《Love Story》

《Love Story》也称得上rain的经典歌曲,节奏有力分明,rain性感的声线也得以展现,配上MV看会更有感觉。

rain好听的歌推荐三:《挽留你的歌》

《挽留你的歌》在一开头就展现出Rain的磁性、性感的声线,整首歌都以慢慢叙开,像是一位忧伤的男性缓缓向我们讲述一段故事。

rain好听的歌推荐四:《完美的互动》

这一首歌是rain与王力宏、林贞熙三人一起合作完成的,也是rain少有参与中文歌曲的录制里,歌曲里出现的中文与韩文、英文的混合,给听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

rain好听的歌推荐五:《la song》

《la song》是rain继2010年推出专辑后,时隔三年多推出第六张专辑里其中收录的一首歌曲,《la song》结合了hip-hop、old school、electronic、rock和funk等不同风格,大展rain的歌艺。

以上就是rain好听的歌推荐,喜欢他的粉丝相信每一首都十分熟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