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小X范XX杨X舒X,女星私房护肤神器揭秘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3
导读:女星台前风光无限,而在台后的素颜也让粉丝大呼“好肤质”,其实女星们都各自私房护肤神器。

随着网络的发达,女明星与粉丝经常进行互动,同时还大秀自己好素颜,其实女明星们之所以有这么好的肤底,与平时拥有的护肤神器有着莫大的关系。

小X的护肤神器:洗脸

小X曾经在微博上大爆当感觉自己脸部变粗糙的时候,就要使用洗脸机,洗脸机就使用洁面仪。洁面仪对于护肤真的有效吗?大家要知道,洁面仪的功效是手工清洗近6倍,还会增加皮肤对于护肤品的吸收,想要进一步护肤的童鞋这可是很重要的第一步了。

$关键字展示:洗脸仪$

范XX的护肤神器:蒸脸器

如果一直有关注范XX微博的MM应该不难发现范XX哪怕是很晚收工后都会回家蒸脸,这也是范XX最大的护肤神器!蒸脸器所喷出的喷雾可以提高皮肤温度,以此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但蒸脸次数不适宜过于频繁,一般一周一次,每次15分钟。

$关键字展示:蒸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