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林X的好肌肤为她带来事业和爱情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2
导读:最近娱乐圈的话题女郎为新“星女郎”林X无疑!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但这些都无法阻挡她在事业及爱情上的双丰收。

只有18岁的林X目前已是娱乐圈炙热的新星,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但即便如此,林X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而且还收获了冯XX的爱情。

林X的好肌肤为她带来好运气

新“星女郎”林X为最近娱乐圈的新话题女郎,关于她的过往历史陆续被自称是她旧同学曝出。让人质疑星爷到底看上林X什么了?冯XX爱上林X什么了?告诉大家,星爷和冯XX都看上了林X的好肤色!而好的肌肤也让林X变成白天鹅。

林X拥有白皙细腻好肌肤

林X刚刚出道之际,很多人都说她长得像舒X,这证明林X是有一定的颜值的!不得不说,林X的长相还算得上清秀,在如今的娱乐圈中,辨识度也高,最主要的是她拥有一副吹弹可破的好肌肤呢,这让她不畏素颜,不管是成熟还是清秀装扮都可以胜任!

那么林X的好肌肤是如何得来的?她从来不会隐藏自己的护肤心得

林X的护肤方法:柠檬酵素护肤

林X曾大方表示自己很早就注重护肤问题了!她经常使用到的一个护肤方法就是柠檬酵素护肤。什么叫柠檬酵素护肤?就是把切成片后的柠檬、姜和糖按照1:1:1的比例放置,再用容器密封10天左右!等到柠檬发酵后用来食用和敷脸,效果是相当好,食用的话还可以起到瘦身效果!同时林允经常敷面膜,让脸部经常保充水份。

下面介绍一款林X自制面膜:

材料:桑白皮100克、生白芨1两、、生白芷1斤、珍珠粉1两、鲜奶适量

做法:

1、把以上的材料都准备好,磨碎混合倒入牛奶搅拌成泥状

2、每次取出适量敷在脸上,5-10分钟后清洗干净。

为何林X会被星爷及冯XX看中?很大程度就是她的气质嘛!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