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护肤 > 正文

取经全智贤宋智孝韩彩英护肤法 做水灵灵女子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4
导读:韩国女星全智贤、实智孝、韩彩英都是女神级人物,今天就向她们学习护肤方法,不做女神也可以做水灵灵女子。

皮肤要护起来才会起好来,怎么护肤方法才是适合你的呢?今天不妨先看韩国三个女神的护肤方法吧!

全智贤护肤方法:清酒护肤

全智贤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仅有着高挑的身材,更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全智贤很喜欢用清酒护肤,特别喜欢有清酒半身浴”。

宋智孝护肤方法:注重基础护理

宋智孝韩版跑男里经常素颜亮相,那水灵灵的肌肤让不少人惊艳,宋智孝做客《Get it beauty》时透露自己的护肤心得:“洁面时不要用力揉肌肤,轻揉更有助于清洁和护肤”,同时宋智孝还称除了基础护理外,还要重视肌肤的保湿护理。

韩彩英护肤方法:敷面膜

韩彩英在《Road King》里敢于公开自己百分百的素颜,让看过她素颜的观众都难以忘记她就算素颜也不失的肌肤。韩彩英在出席某活动时,提到自己的护肤方法:“对女人来说,肌肤非常重要。我每天都在努力打造光彩美丽的肌肤,即使是日程紧张,我每天也会敷面膜进行护肤。”。

除了懂得基本护肤方法外,还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下面介绍两款韩国女性都喜欢使用的护肤品:

品牌1:雪花秀

$关键字展示:雪花秀$

雪花秀是韩国无人不知的顶级护肤品牌,如果你去韩国街边问当地人他们最喜欢使用的护肤品是哪个品牌,大部分人都会告诉你雪花秀,而雪花秀专门针对年龄超过30岁的女性。

品牌2:兰芝

$关键字展示:兰芝$

兰芝应该是国人最先熟悉的韩国品牌,它的补水系列最有名气,而肌肤最主要的是补水,在这里就向大家推荐。

想要拥有像韩国女神那样的好肌肤,勤快也是很重要,同时选以护肤品会令你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