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彩妆 > 正文

打造女明星都爱的红唇妆只需三步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8
导读:红唇妆是众多女星都喜欢的彩妆,因为红唇妆很容易就吸引对方的视线,想打造女明星都爱的红唇妆只需要三步即可。

明星的彩妆当然是精致了,而她们对于红唇妆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想拥有像女明星那样精致的红唇,好莱坞彩妆大师告诉大家只需要三步即可。

韩国第一天然美女宋慧乔上了红唇妆就变很惊艳、很娇艳,配上头短发显得更有狂野的小小性感。

范XX可以说是国内女星中最爱红唇妆的女星了,可曾记得她在《武媚娘》里的惊艳红唇妆,更衬得范XX的皮肤白皙了,或许这正是范XX喜欢红唇妆的理由。

在好莱坞演艺圈里,女星同样没有错过红唇妆,像嘉丽·约翰逊这一款红唇妆配上一头亮丽的金发,演译最有魅力的红唇妆。

对于女星都爱的红唇妆,好莱坞彩妆大师告诉我们其实打造起来很简单,只需要下面三步即可。

步骤一:勾勒唇线

想要唇部更适合红唇妆,那么最好是每隔一段时间后就对唇部进行去角质,而正式上妆的时候要给唇部勾勒唇线,把基本的唇形打造好才可以能让红唇显示出应有的魅力。

步骤二:使用唇膏定型

勾勒好唇线后接下来就要使用唇膏在唇线里进行填满,如果害怕把唇膏涂到外面,那么可以使用唇刷进行描绘,填完唇膏后就往唇上轻轻上些轻洒粉进行定妆,如此能让唇部变得更有亚光,看起为更有质感。

步骤三:对唇边进行遮瑕

为了让您的唇妆更接近完美,那么可以使用小号的遮瑕膏取出适量的遮瑕膏,对于上唇及下唇的边缘进行修补,如此刚才所画的唇线也会更清晰。

没有想到想要拥有大牌女星的红唇妆居然是这么简单,心动的MM赶快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