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女明星们最爱的发型:中分发型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25
导读:中分发是各大女星们最爱的发型,其干净利落、容易打理等特点就是它受欢迎的特点。

女星的发型可以说是千变万化,但无论是哪一个女星,她们都会尝试一个发型:中分发型。本期就盘点爱留中分发型的女星们。

李**:

最近变得越来越妖艳的李**,其实也是中分发型的爱好者,而她在众多发型里,也是要数中分发型看起来更为大方,让脸型看起来更为精致。

高圆圆:

一直以清纯气质示人的“清嘴女孩”高圆圆留着中长分短发的中分发型时显得特别清纯,就像是邻家女孩般的自然气质越益彰显,显得一点也不做作。

范**:

最近范**因《武媚娘》电视剧里的多个惊艳的造型而刷爆屏幕,当然范爷能轻松驾驭多个发型,像最为简单的中分发型,又简单地别在后头,简洁之余多了一份妩媚。

杨幂:

当红女星杨幂在服装、发型方面都越显得时尚自信,杨幂在出席多个场合里都会以中分发型亮相,像她刚刚产后的首场秀,就是简单地披着一头中分长发,显得面容姣好,颇为惊艳。

赵薇:

对时而胖时而瘦的赵薇来说中分发型是最适合的她的发型,不仅能显示出她越渐成熟的气质,而且能很好地修饰她较大的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