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若英宣布怀孕,揭其老公钟石背景资料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1/25
导读:9月份刘若英在微博宣布自己已怀有身孕,即将升级当妈妈,而粉丝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十分好奇其老公钟石的家庭背景。

“台湾乐坛天后”刘若英自2011年8月与内地商人钟石结婚以来至今已3年多,两人婚后生活幸福甜蜜,9月份刘若英宣布已怀有身孕,即将升级当妈妈,而粉丝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十分好奇钟石的家庭背景。

刘若英微博宣布怀孕喜讯

2011年8月9日,刘若英和钟石被目击同进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而两人如今也终于迎来了爱的结晶,9月9日,刘若英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并称要与大家分享喜悦,该消息一出,得到了圈好友以及网友们的祝福。

刘若英老公钟石背景资料揭秘

据悉,钟石和刘若英年龄相仿,是一位地道的北京人,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他负责家族企业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称兄道弟,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人民币。

身为“富豪商人”的钟石酷爱摄影,文艺范十足,在微博上他更多的是发自己的摄影作品,还作为群主组织了一个“嘿摄汇”微群,虽然钟石和刘若英的恋情备受媒体的关注,但两人在媒体面前十分低调,与很多圈内人不同,两人甚少在公开场合有亲密举动。

如今刘若英正在安心备胎中,祝愿她和钟石的感情能幸福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