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结局猜想:二千叫兽终成眷属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27
导读: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即将收尾,在焦急等待的过程中,网友们也纷纷开始了各种“结局大猜想”,为叫兽和二千写出了N个版本的结局。

让国内一众剧迷疯狂追随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即将收尾,虽然剧组明确表示“最后剧本还没出来”,但网友们在焦急等待的过程中,也纷纷开始了各种“结局大猜想”,为“叫兽”和“二千”写出了N个版本的结局,火爆程度令人咂舌。

网友猜想一:叫兽留在地球,和二千共结连理

在19集中,叫兽和二千在幽静之处看到的“连理枝”,两种不同的树能相拥而生,而且茁壮成长,貌似是暗示外星人叫兽和地球人二千最终能“终成眷属”,有网友猜想“小行星在接近地球时就被地球人打退了,所以叫兽的同类们不来了,教授也回不去了,于是叫兽和二千就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