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金秀贤九个前女友,称41岁结婚届时对象需21岁

      ★★★ 编辑:馹驲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19
导读:最近金秀贤又被媒体曝出猛料!称他之前一共有九个女朋友,而且都教授还自曝自己要到41岁才结婚,而且更抽风的是,结婚对象要是21岁,并且爱他爱得死去活来的美眉!

《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再次曝出曾经有九段恋情,还自称41岁才要结婚,理想对象还是那种愿意为他爱得死去活来的21岁美眉!于是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关于金秀贤女友的名单之前也在网上频繁曝光过,过去与他合作过的裴秀智、T-ara、恩静、韩佳人等都有和他传过恋爱绯闻,可谓是艳福不浅。

不过要掳获金秀贤的心可不容易,因为他在感情上是个十足的大男人。他2008年曾在个人部落中表示:“我喜欢的她必须要因为我而难过,要因为我想死,也要为我而后悔。不管别人怎么想,都只能想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