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钟硕和f(x)郑秀晶亲密照曝光,网友大呼在一起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10
导读:韩国新生代偶像明星李钟硕,出道以来凭借其俊秀出众的外形和精彩的表现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迅速走红后,媒体和粉丝也开始将焦点放在李钟硕的情感生活上,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与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郑秀晶的亲密合照,引起热议。

韩国新生代偶像明星李钟硕,出道以来凭借其俊秀出众的外形和精彩的表现在韩国影视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星途一片光明,随着李钟硕的知名度大涨,媒体和粉丝也开始将焦点放在李钟硕的情感生活上,出道以来鲜有绯闻的李钟硕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与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郑秀晶的亲密合照,立刻引起网友们的阵阵热议。

李钟硕和郑秀晶结缘于2011年热播情景喜剧《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剧中两人极其默契的表现和亲密的互动而传出绯闻,网上还曾曝光一组两人的亲密合照,引起网友们的阵阵热议,纷纷猜想两人是不是情侣关系。

在电视剧《highkick3 短腿的反击》中,郑秀晶和李钟硕饰演兄妹而逐渐熟络起来,合作之余,两人的互动也是十分亲密,前段时间,两人的亲密合照在网上曝光,引起网友们的疯狂转载,更有网友高呼两人“在一起”,“好般配”等等。

此次李钟硕和郑秀妍传出绯闻,无疑让两人的关注度再一次提高,俊男美女的组合观众们都很愿意看到,如果两人真的能够在一起,相信也会得到众人的祝福和支持。

从网上曝光的李钟硕和郑秀晶的合照来看,两人应该只是默契的好朋友而已,娱乐圈本来就不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地方,希望两位艺人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